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开展驾驶员安全行车专题教育会

来源:物业管理部、安全管理处 作者:丁志宏 发布时间:2017-05-04

为了确保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2017年度野外安全用车无责任事故的目标完成,52日上午,物业管理部、安全保密处组织全体驾驶员(含外租车辆的驾驶员)参加安全行车专题培训教育,会议邀请了南京市交警四大队韩勇教导员做专题讲座。安全保密处、物业管理部相关人员40多人参加,会议由物业管理部主任邹永兴主持,

韩勇警官紧紧围绕如何预防车辆事故的发生、各种复杂道路状况下有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恶劣天气对行车的影响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解说,并通过观看事故视频案例,让大家从中吸取教训,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安全保密处徐振宇处长要求全体驾驶员把培训教育内容很好的消化吸收,转变成对自己有用的东西,严格按要求操作和保养车辆,始终让车辆保持在一个良好的技术状态。最后邹永兴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杜绝麻痹大意的行车习惯,从思想上重视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树立牢固的安全行车意识,确保实现全年无责任事故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