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开展野外安全保密检查

来源:安全保密处 作者:童元 发布时间:2017-05-22

为进一步落实地调局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结合中心2017年安全生产、保密工作具体安排,提高野外作业人员安全保密意识,并对野外车辆进行检查,5月1820日,由中心副主任郑济林带队,中心安全保密处和物业管理部一行4人组成检查组,对“苏皖南地区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皖宣地一井”、 安徽15万水东幅重力调查”和“南陵汤沟镇将军庙幅15万环境地质调查 3个野外工作组目进行了安全生产、保密和车辆安全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保密情况的介绍, 对项目组的生活场所、工作环境、车辆情况和野外涉密资料保管、上网计算机、涉密计算机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中心副主任郑济林对项目安全生产、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注意交通安全,驾驶员在任何情况下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二是注意雷雨季节的野外工作安全,每天出队前要关注天气预报;三是野外作业和外出至少二人同行,不得单独行动;四是项目组到达野外作业地点,要及时和当地政府部门取得联系,得到当地干部和群众的支持;五是项目负责人要经常提醒工作组人员注意安全生产和保密,提高安全生产和保密意识。本次共检查项目组3个,未发现驻地场所存在安全隐患;检查车辆6台,工作车辆状况良好;检查笔记本电脑4台,未发现违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