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物业管理部认真抓好新入职驾驶员岗前培训

来源:物业管理部 作者:商则品 发布时间:2017-06-13

为加强车队队伍源头管理,严把驾驶员入职关口,提升新进驾驶员综合素养,物业管理部加大对新招驾驶员入职考核培训力度。从65日起到8日,对新招5名驾驶员进行了为期4天的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是在对新招驾驶员体检、一般道路驾驶等阶段考核合格基础上进行。为确保岗前培训取得实效,根据物业管理部和车队的实际情况,针对野外工作特点,组织新入职驾驶员去安徽池州项目组进行野外山路驾驶培训。主要从安全行车、文明服务、遵章守纪等方面来加强新进驾驶员“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意识,让新进驾驶员能尽早适应工作环境,养成良好的习惯,规范驾驶操作技能及提升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培训,新进驾驶员对南京地调中心各项管理制度以及车辆规定等方面的要求有了充分的认识,尽快地完成了从一个普通驾驶员到野外驾驶员的角色转变,提升了物业管理部安全文明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野外项目组提供安全乘车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