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地调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七一”走访慰问野外一线临时党支部

来源: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安全管理处、城市地质室 作者:武玲 发布时间:2017-06-1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17-18日,地调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带领党办、纪检监察室、安保处有关同志,走访慰问了“苏南示范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临时党支部”和“皖江经济带1:5万环境地质调查临时党支部”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干部们,带去了南京地调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的关怀。

张训华一行对两个临时党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安全保密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张训华书记亲临野外现场,与奋战在野外一线的地质工作者一一交谈,询问工作开展情况、有无困难等,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感谢他们所付出的努力。

野外实地考察后张训华与项目组人员进行了座谈,面对面谈心、听取意见,了解掌握野外职工的“四态”状况,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

在面对面谈心后,张训华对从事科研项目的党员干部们提出两点建议,一从事科研项目的党员干部们应结合自身工作对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为谁干进行深入思考,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及时对个人和项目取得成果进行总结。二要年轻的科研技术人员要放眼长远,不计较暂时的得失,对人生和事业要有远大理想抱负,制定长远的发展规划。

野外项目组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能与中心领导在一起共迎党的生日,心中无比的喜悦和感动,并表示今后会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