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郑济林副主任一行对江西1:5万区调项目组进行安全培训

来源:基础地质室、安全保密处 作者:李春海 发布时间:2017-06-19

20176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郑济林副主任、安全保密处处长徐振宇、物业管理部商则品副处长、安全保密处童元一行4人高温期间来到“江西省1:5万高村市、大桥、徐家渡幅区域地质调查”项目组慰问野外人员,并对项目的野外安全进行了检查和培训。

   项目组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工作进度、安全保障以及野外党支部建设等情况。郑济林副主任代表党委对临时党支部在野外的带头作用表示肯定。郑济林副主任和徐振宇处长了解了野外工作组的装备需求,对野外安全生产针对在职职工、退休返聘人员、实习生等分别进行了检查、培训和安全教育;特别强调了出队前的安全检查,包括车辆、北斗设备、资料、水、食物和药品等,高温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徐振宇、商则品和童元分别对项目组的野外工作机和上网机进行了检查,要求野外工作机要贴好标识,对北斗设备的设置、使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培训,并给项目组送来了绿茶等解暑降温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