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项目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来源:基建办 作者:祁业山 发布时间:2017-06-20

    201761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项目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南京地调中心地调科研新基地建设历经坎坷,从《选址意见书》到《建设用地划拨书》、《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前后经历了四年时间,其中两次面临土地使用权被强制收回的风险。

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项目凝聚着部、局、中心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心血。今年以来,新组建的基建办凝心聚力,与时间赛跑,加速推进施工图设计及审批、施工和监理单位的招投标、质监、安监、消防等登记备案工作,终于抢在6月份拿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取得此证,意味着我们数年的努力奋斗已破茧成蝶。在休眠多年的大地上,对地光谱探测重点实验室(4号楼)即将破土开工,拔地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