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感恩赣南老区人民

协调联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赴宁都开展支部联合活动

来源:赣南苏区脱贫攻坚协调联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 作者:方捷 发布时间:2017-07-07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精准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与基层党建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前期的沟通、协调,2017年7月6日,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支撑服务赣州七县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协调联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联合水环中心赣南扶贫找水临时党支部、水环中心土地质量调查临时党支部赴宁都开展党支部活动。
    6日上午,协调联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与赣南扶贫找水临时党支部共赴宁都县小布镇,在宁都县矿管局、小布镇政府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以水文地质异常点查证的形式开展支部交流活动。在烈日之下,大家充分发挥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边探讨、边工作,成功完成取水样,测水温、PH、盐度等调查工作并一一记录。
    下午,三个支部共聚宁都县红军四次反围剿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参观完毕,大家前往水环中心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协调联动办公室临时支部成员马钊善主持,首先由三个临时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工作情况。随后协调联动办公室临时党支部传达了姜大明部长在国土资源部赣南扶贫三十周年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落实姜大明部长讲话要求的通报。最后,全体党员开展参观红军反围剿参观感想大讨论,广大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感恩党的恩情,回馈老区人民,用实际行动,打赢这场脱贫攻坚之战。座谈会上,还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赣南扶贫地质调查工作、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讨论两个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