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第二巡视组进驻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

来源:监察审计处 作者:程青 发布时间:2017-07-11

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第二巡视组一行5人于近日正式进驻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

710日上午,南京地调中心召开了巡视“回头看”汇报会。会议由南京地调中心主任李基宏主持,第二巡视组成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二巡视组组长、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纪检组长仲晓娜发表讲话。她阐明了本次巡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本次巡视将重点围绕问题整改是否见底、领导干部是否有责任担当、政治生态是否健康向上这三个方面进行,说明了巡视“回头看”的方式与程序,并对巡视期间的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从单位基本情况、2016-2017年上级检查、巡视问题及整改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详细说明了整改措施、整改成效及进展情况。

    中心主任李基宏代表班子对第二巡视组进驻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展巡视工作,有助于我们正确理解部、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更加清醒,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一是中心将深刻领会并准确把握巡视组的各项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的有利契机。二是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把巡视整改与政治生态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创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把巡视整改与中心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管理,促进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地调科研事业更加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