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跟踪项目进展,严把成果质量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专家对南岭成矿带东段重要矿种成矿要素调查子项目进行野外检查和指导工作

来源:基础地质室 作者:李海立 发布时间:2017-07-18

2017713-14日,由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基础地质室徐敏成主任和“武夷山成矿带龙泉-上杭地质矿产调查”二级项目负责人班宜忠等人组成的专家组对“南岭成矿带东段重要矿种成矿要素调查”子项目进行了野外工作质量检查,并对钻探验证工作部署进行指导。

专家组首先听了子项目负责人肖惠良研究员的工作汇报,抽取部分原始记录、图件进行检查。专家组与子项目组成员一起对牛角龙钨多金属找矿靶区进行了野外实地检查,就该靶区的钻探验证工作部署与子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意在综合分析相关资料的基础上,在牛角龙钨多金属找矿靶区1号脉带部署钻探验证,建议尽快完成靶区物化探工作,为钻探实施提供依据。

专家组充分肯定子项目组工作成果,建议对南岭成矿带东段现阶段的研究成果进行汇总梳理,集成矿区资料,提升矿床研究水平和找矿理论,合理安排野外工作和室内资料整理时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工作的各项任务;同时要求加强安全生产及保密工作,保证不出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