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郑济林副主任赴江西1:25万兴国县幅区调项目组检查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

来源:基础地质室、安全生产管理处、党委办公室、物业管理中心 作者:朱延辉 发布时间:2017-07-21

2017719-20日,分管安全保密工作的副主任郑济林带队,安全生产管理处、党委办公室、物业管理中心的负责人组成的野外安全保密检查和慰问组一行五人,对江西1:25万兴国县幅区调(修测)项目组开展野外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保密情况的介绍,对项目组的野外生活条件、工作环境、车辆情况和涉密资料保管、上网计算机、涉密计算机的使用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查验。经检查,车辆运行状况良好;上网电脑均无涉密资料,涉密电脑无上网记录;项目组成员均携带安全生产手册,并能做到定期学习。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对野外安全防护及自我保护存在的潜在危险因素,提出具体的防范措施。

最后,郑济林副主任还代表中心党委送来毛巾、香皂及红茶等夏季防暑降温的物品和饮品,希望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好野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