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郑济林副主任一行赴赣州扶贫协调联动办公室检查工作

来源:项目办规划处 作者:方捷、李海立 发布时间:2017-07-24

201772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郑济林副主任一行赴支撑服务赣州七县精准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协调联动办公室检查工作,并慰问野外一线地质人员。一同检查慰问的还有安全保密处徐振宇处长,物业管理部商则品副处长,安全保密处童元。

交流座谈会在赣州市矿产资源管理局9楼会议室举行,副局长肖风雷,调研员马钊善,赣县矿调项目组以及协调联动办公室成员等参加了会议。马钊善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赣南扶贫工作取得的一些阶段成果以及协调联动办公室在其中的作用;方捷全面汇报了协调联动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工作;肖惠良介绍了项目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郑济林副主任在听取完汇报后,对赣南扶贫工作、矿调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肯定,并着重强调了野外工作安全、用车安全以及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检查慰问小组与野外一线同志一起参观了矿产资源管理局一楼的展览厅。会后参观了协调联动办公室,检查了有关工作,查阅了相关记录。

郑济林副主任代表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领导班子向协调联动临时党支部、赣县矿调项目临时党支部发放慰问金,并将登山鞋、野外速干衣等劳保用品样品展示给大家,征求大家的意见。

    赣州市矿产资源管理局局长郭知明会见了郑济林副主任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