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江西彭山矿集区1:5万深部地质矿产调查”子项目音频大地电磁测深2017年度工作顺利通过野外验收

来源:勘查技术室 作者:陈基炜、张宝松 发布时间:2017-07-24

2017515-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科技处组织专家到江西省德安县彭山工区,对江西彭山矿集区15万深部地质矿产调查子项目音频大地电磁测深2017年度工作进行野外质量检查和技术指导。

专家组听取了专题负责陈基炜汇报工作实施情况,并查看专题设计书、野外工作总结、原始资料、室内整理资料、原始图件、质量管理等文件,野外现场检查了AMT布站、布线情况,抽检3个物理测点,数据质量合格。

专题工作由中心勘查技术室承担测量,设计AMT测点和测地工作各120个,野外共完成了测地和AMT测点各125个物理点,均达到合格水平,完成104%。其中一级点103个,占82%,二级点22个,占18%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专题的野外工作进度、野外调查方法技术、原始资料、工作质量、质量管理等,同意通过野外验收。同时,专家对野外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1进一步完善野外工作总结;(2进一步整理原始资料;(3注重项目施工中细节问题,力争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