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关心野外一线,确保野外安全

郑济林副主任赴野外一线进行高温作业安全检查

来源:基础地质室、安全保密处、党委办公室、物业管理部 作者:张勇 发布时间:2017-07-24

2017717-19日,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郑济林副主任带领中心党办、安全保密处、物业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前往“钦杭成矿带德兴-歙县地区地质矿产调查”项目野外一线进行暑期作业安全检查,并对野外一线工作人员行进慰问“送清凉”。

子项目负责人张雪辉、朱清波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野外工作进展、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钦杭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勇汇报了近期党支部工作动态和下半年工作计划。郑济林副主任对项目驻地安全保密情况、野外作业安全保障措施等进行检查,特别是对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可能隐患进行了检查和指示;安保处徐振宇处长查看了安全培训记录,对纸质资料的保管、存放情况进行检查;童元对涉密电脑、上网本进行了保密检查;党办武玲主任对项目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的宝贵意见。物业部商则品副主任对项目用车进行了检查。

为了更好的保障野外作业安全,检查组还带来了野外作业必须的工作服、登山鞋等劳保用品的样品,广泛征求大家意见以便选购,加强野外作业的安全保障。

    最后,检查组对子项目工作驻地建设、野外安全保密措施以及个人安全意识等给予了肯定。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只有安全才有生产,特别是暑期高温作业更应该做好防暑降温等预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