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与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共商地质调查工作

来源:项目办规划处 作者:沈雪华 发布时间:2017-08-17

20178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主任李基宏和党委书记张训华在南京会见了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党委书记苗壮一行,双方就地质队伍面临的新形势、中央公益性地质工作的新要求、南京地调中心主体工作的新进展和江西省地质调查工作的安排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商讨。

苗壮局长简要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单位概况、业务建设、队伍建设以及江西省地质队伍面临的新情况。并期望中国地质调查局及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给予更多的技术支持与业务指导。

李基宏主任对江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多年来对南京地调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就目前地质调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落实姜大明部长和鹿心社书记的指示,以及支撑服务赣州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南京地调中心邢光福总工程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余忠珍副局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江西省地质调查研究院、江西省地质环境监测院、赣南地质调查大队领导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