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科外部贺颢副主任一行调研指导南京地调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来源:科技处 作者:项红莉 发布时间:2017-08-18

20178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科外部贺颢副主任、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筹备)张海波主任、王博一行三人访问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南京地调中心总工程师邢光福主持,科技处、仪器中心、实验测试中心、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室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贺颢副主任一行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筹备情况,并对最新的科技成果转化办法进行了介绍,特别对科技成果转化办法中对“科技成果”和“转化”的界定、转化的办法及程序等进行了重点解读,指出要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和知识产权国际化工作。同时对南京地调中心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疑问,贺颢副主任进行了一一回复,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总结中,贺颢副主任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调研各单位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督促落实局有关政策、做好服务与业务指导,并希望各单位与筹备中的局成果转化中心建立联系、做好对接,共同推进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邢光福总工感谢贺颢副主任一行来南京地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表示将根据局领导要求尽快出台南京地调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细则,梳理建档单位的科技成果,确定中心科技成果转化管理专门机构与人员,在局科外部的指导下与局成果转化中心一道做好中心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