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长江中下游1:5万贵池、马衙、殷汇、姚街、洪镇幅、源谭、章家村、潜山幅矿调》顺利通过中心质量检查

来源:基础地质室 作者:宋世明 发布时间:2017-08-21

2017813-1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科技处组织专家对《长江中下游15万贵池、马衙、殷汇、姚街、洪镇幅、源谭、章家村、潜山幅矿调》子项目进行了质量检查。

本次质量检查包括室内资料检查和野外抽查。专家组首先听取了子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概况、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之后,专家组分别对地质、物探、化探等资料进行了室内检查并对野外路线、剖面,物探GPS测点及化探采样点等进行了野外抽查。随后,专家组就子项目质量检查情况与项目组交换了意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子项目的工作质量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项目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步的地质、物探、化探等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组更好的进行野外地质调查工作和室内资料的完善奠定了基础。

最后,《长江中下游15万贵池、马衙、殷汇、姚街、洪镇幅、源谭、章家村、潜山幅矿调》子项目本次质量检查结果为良好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