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警钟长鸣 防微杜渐 确保项目顺利的完成野外工作任务

南京地调中心对“浙江舟山群岛- 嵊县地区基础地质示范填图”子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和保密检查工作

来源:基础地质室、安全保密处、物业管理部 作者:段政 发布时间:2017-09-08

201797-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郑济林携安全保密处徐振宇处长、物业管理部商则品副主任、安全保密处童元一行4人赴“浙江舟山群岛-嵊县地区基础地质示范填图”子项目野外驻地浙江省嵊州市,进行安全生产和保密检查,并亲切慰问了野外一线工作人员。

子项目负责人褚平利向检查组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安全保密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余明刚、段政就野外安全培训、涉密资料定期安全检查、暑期高温作业等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郑济林在听取汇报之后肯定了项目的总体运行、野外安全保障措施,并对野外作业人身安全、行车安全、涉密资料的保管、野外驻地防火防盗等提出要求,特别强调舟山群岛工作区应注意坐船出行安全、及时配备救生衣。徐振宇检查了项目组野外安全培训记录、涉密资料借阅登记记录、野外生产安全及保密会议记录等;商则品检查了野外用车情况;童元检查了涉密和非涉密电脑、北斗使用情况。

    检查组对项目组驻地建设、野外安全保密措施、项目组成员安全意识等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