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长江中下游安庆-盱眙地区地质矿产调查”项目质量检查获优秀

来源:基础地质室 作者:史洪峰 发布时间:2017-09-11

201791-3日,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华东项目办组织下,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源评价部张生辉副主任、蔺志永处长和专家组相关人员对“长江中下游安庆-盱眙地区地质矿产调查”二级项目进行了质量检查,对江西彭山、湖口两个子项目进行了延伸检查。华东项目办技术处朱云鹤处长主持会议,邢卫国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本次质量检查采取室内资料检查与野外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黄志忠的工作汇报,室内检查了二级项目人员投入、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成果转化服务、外协工作跟踪、质量体系运行等情况,延伸检查了两个子项目1:5万矿产地质专项填图、地质剖面、物探等工作所形成的原始资料、阶段性成果图件、数据库以及质量管理文件;野外实地抽查了两个子项目的1:5万矿产地质填图路线、1:2千地质剖面、1:5万重力测量点、物探剖面等工作内容。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二级项目工作质量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一致认为项目工作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各项工作进度正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总体评定为“优秀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