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来源:党办 作者:黄金玉 发布时间:2017-09-11

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心的统战工作,倾听民主党派人士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于96日下午召开了中心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主题,向民主党派人士通报党的十九大期间中心相关工作的部署和实施情况。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党委书记张训华,党委委员杨祝良,民盟、九三学社、致公党、民进党共12名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训华同志主持。 

张训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基宏向民主党派代表通报了目前地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改革与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人士与中心领导交流讨论,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对中心领导给予民主党派人士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认为,中心近些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感同身受、深受鼓舞,并就科技创新、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 

张训华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与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可以常态化,能够与民主党派人士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二是希望民主党派人士多提意见和建议,为中心的发展出谋划策;三是希望民主党派人士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监督作用,及时发现并提出问题,共谋中心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