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三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思想教育活动 弘扬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

来源:赣南扶贫协调联动临时党支部 作者:方捷 发布时间:2017-09-18
    2017912日,赣南扶贫协调联动临时党支部会同海西土地质量调查项目临时党支部、武夷山矿调项目赣县项目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次联合党支部党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近期中心党委布置安排的多个学习材料,联系地质调查工作,开展全员大讨论,弘扬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提高全员工作责任意识与主体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生产,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赣南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三个临时支部共十名党员,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协调联动临时党支部书记方捷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及主题,随后在海西项目临时支部书记张洁、赣县矿调项目临时支部书记陈乐柱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社相关评论”、“王研副局长在局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等学习材料,最后结合地质调查工作,组织大家着重讨论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精神——“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是一个有机整体,既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契合,也与“三光荣”传统、“李四光精神”相承接。“责任”是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的根本,“创新”是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的精髓,“合作”是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的关键,“奉献”是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的基础,“清廉”是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的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党员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坚定思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新时期地质工作者的核心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