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国土资源部综治办调研南京地调中心维稳和安全工作

来源:物管部、安全保密处 作者:童元 发布时间:2017-09-22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确保十九大期间的安全和稳定,根据《部综治办关于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2017921日,以国土资源部综治办副主任陈志刚为组长的部调研组一行3人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的维稳和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

部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南京地调中心2017年综合治理、平安创建、地调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及中心基地安全等情况汇报,并实地对南京地调中心车队、实验室、档案室、机要室、职工食堂、配电房、消防监控室等重点部门和部位进行了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部调研组认为,南京地调中心对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制度健全、责任落实、效果明显。一是抓宣教,形成了安全维稳的工作氛围;二是抓制度,落实了安全维稳的各项责任;三是抓检查,补齐了安全维稳的短板和弱项;四是抓重点,夯实了安全维稳的工作基础;五是抓绩效,促进了安全维稳的良性循环。

调研组对南京地调中心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