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邢卫国副主任赴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调研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贾军元、李亮 发布时间:2017-09-30

     20179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邢卫国到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野外现场,对正在施工的分层抽水试验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随后与项目组进行了座谈。

    在分层抽水井(WTS01)的试验现场,项目组详细介绍了分层抽水试验工作的总体情况,该项试验工作采用一径成井、管内分层抽水和监测等新技术,并首次在苏南地区得到应用,目前已基本完成各项试验,获取了三个含水层的水文地质参数。邢卫国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在野外实践中积极引进先进的技术和方法,要求项目组进一步开拓思路,不断进行技术应用和探索。 

  座谈会上,邢卫国副主任要求项目组要保质保量地完成野外工作任务,及时总结项目成果,注重成果服务应用;同时,项目组同志要积极思考后工业化时期地质调查工作,结合中心的重点任务,规划好各自的专业发展方向,成为适应新形势下地质事业发展需要的“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