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李基宏主任到安徽省淮北市进行调研

来源:水环室 作者:周铠锷 发布时间:2017-10-24

20171020-2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一行到安徽省淮北市人民政府进行调研。安徽省淮北市副市长胡百平会见了李基宏主任一行,并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淮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在会上,项目负责人、南京地调中心教授级高工叶念军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南京地调中心与淮北市政府合作的《淮北市地下水资源调查评价》项目研究成果。淮北市水务局局长王明新介绍了淮北市水资源现状、开发利用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能够与南京地调中心再次合作开展对淮北市水源地安全建设和水源地保护地勘测等工作。

李基宏主任介绍了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的基本情况,感谢淮北市政府对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在安徽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地质调查局省部合作的框架下,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为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地质技术支撑和服务。

胡百平副市长表示,《淮北市地下水资源调查评价》项目研究成果摸清了淮北市地下水资源的家底,为淮北市合理开发利用地下水资源、环境整治以及农村饮用水安全提供了依据。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开展地质调查项目,搭建合作平台,相互配合支持,努力实现共赢,为淮北市科学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

座谈会上,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向淮北市人民政府移交了项目研究成果。淮北市人民政府向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