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局检查组对长三角南京-上海-温州城镇规划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二级项目进行质量检查

来源: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室 作者:杨国强 发布时间:2017-10-24

20171017-18日,由中国地调局总工室副主任邢丽霞等5人组成的检查组对“长三角南京-上海-温州城镇规划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进行了质量检查。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副总工程师陈国光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姜月华研究员2017年度工作汇报基础上,针对项目人员配备、工作进度、质量管理、原始资料、野外施工质量、项目(含子项目)质量检查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二级项目及所属南京地区和宁波地区两个子项目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野外实地检查了1条地质调查路线及钻探施工现场。

检查组肯定了项目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在推进城市地质工作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就项目质量和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及要求。

此次检查,不仅是对项目质量工作的一次全面性、规范性检验,更是对项目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敦促,将为项目进一步提升成果质量、加强成果转换应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