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李基宏主任到安徽“皖宣页1井”现场指导工作

来源:油气室 作者:吴通 发布时间:2017-10-25

2017102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赴安徽宣城皖宣页1钻井现场指导工作。

李基宏实地检查了钻井施工现场,悉心观摩和聆听现场安全员关于安全责任、安全培训教育等内容,同时,检查了钻井架、泥浆池、循环管等设备以及实验室、录井房等,视察了岩屑、岩心的描述编录,含气量解析实验等工作。

李基宏听取了驻井项目组及施工方负责人汇报,充分肯定了“皖宣页1现阶段所取得的成果,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多方共同的努力与配合。李基宏还指出:上扬子和中扬子地区在页岩气地质调查领域已获得突破,地调局十分期待着下扬子地区页岩气地质调查也能够实现重大突破。

李基宏对项目组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项目组与二级项目要相互配合,与区域上的地质工作协同推进,在钻进过程中遇到的地质、工程问题要及时沟通;二是项目组要及时掌握钻井最新进展,在确保实物工作量逐步推进的同时,也要保证录井、测井等地质数据的精确获取;三是项目组要加强监督,严管施工,督促施工方优化整改,责任到人,最后统一形成书面质量文件;四是项目组在当地长期工作和生活,要与当地居民协调好关系,发扬新时期地质工作者的优秀品质,履行社会责任,传播正能量,为施工的有序进行营造良好条件。

    中心纪委书记戴明元和副总工程师陈国光陪同视察,并对现场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