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

郑济林副主任带队对“长三角覆盖区1:5万填图试点”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海岸带与第四纪室、安全保密处 作者:刘凯 发布时间:2017-11-14

2017118~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郑济林带队一行3赴江苏省泗洪县,对长三角覆盖区1:5万填图试点项目开展野外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检查,包括野外工作中车辆安全、资料保密和涉密设备使用情况等安全生产事项,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检查组在室内听取了安全员关于安全生产保密执行情况的汇报,对项目组的野外生活条件、工作环境、车辆情况及涉密资料保管、涉密计算机的使用尤其重点对项目组成员的上网计算机进行了全覆盖保密检查,使用情况良好,无安全保密问题。检查组随后赴野外钻探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郑济林副主任对项目组和钻机班组提出了“六应六严禁”的钻探作业要求,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同时指出项目组要明确安全责任人,强化监管体制,确保顺利完成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

野外临时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十九大”以来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的一系列不同形式的党建学习工作,郑济林副主任代表党委对临时党支部在野外起到的战斗堡垒作用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大家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治国理念和新党章的行为准则,践行两学一做,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