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南京地调中心团委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8-01-03

根据共青团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团委于20171229日下午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了2017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组织生活会围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的主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引导团员青年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会上,团员青年还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交流了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考。

随后,重点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对中心团员进行了评议。

    南京地调中心党委办公室派员对组织生活会和教育评议进行了全程指导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