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 作者:田福金 发布时间:2018-01-10

2017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邢卫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邢卫国副主任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做法和体会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要深刻理解局党组对南京中心的“资源环境并重,环境优先”的定位,坚定水工环工作的信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找准定位,认真实践,达到实效。会上邢卫国副主任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并与大家共勉,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立场,脚踏实地的完成好各项工作。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关于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会上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及相关整改措施,开展了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工作。

    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和党规并结合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剖析了自己在理想信念、遵规守纪、品德表现、发挥作用等方面表现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积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结合水工环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务实创新,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