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举办2018迎新年足球比赛

作者:蔡小虎 发布时间:2018-01-22

为丰富中心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弘扬新时代精神,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助力中心健康和谐发展,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于120号上午在维景足球场举行2018迎新年足球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参赛球队,分别是基础境外党支部1队,基础境外党支部2队,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能源与勘察技术党支部。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拼抢激烈而友好。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积分比赛,最终基础境外党支部1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和能源与勘察技术党支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通过此次足球活动,充分展示了南京中心职工们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活力,增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

足球队员合照 

基础境外党支部足球队  

城市海岸带与水环党支部足球队

能源与勘察技术党支部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