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城市地质室召开2018年度务虚会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杨洋 发布时间:2018-02-07

201826日下午,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城市地质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议。本次会议在室主任葛伟亚的统筹安排下,室副主任赵牧华、苏晶文的组织协调下,系统梳理了2017年室承担的各项工作进展与取得的成果,总结了质量展评存在的问题与整改要求,详细介绍了室2018年重点工作及项目情况。会议由室副主任赵牧华主持。

会上,赵牧华副主任传达了中心主任李基宏在21号水工环工作务虚会上提出的“四点感受、三点建议和五点要求”,指明了室2018年“三位一体”工作以及2018年承担工作。在此基础上,赵牧华副主任通报了城市地质室人才现状及人才发展规划。

苏晶文副主任通报了23-4日中心质量展评中出现的问题。一是野外调查资料形式大于内容,反映出野外人员基本功仍不够扎实;二是同一个项目在野外记录的格式、内容以及描述方式上存在不统一的现象,反映出野外调查目标不够明确;此外,还存在野外实际材料图图式图例不统一,钻孔设计缺乏责任人签字,野外工作计划不具体,外协调查、钻探等资料审核人非项目组成员等问题。苏晶文副主任提出整改要求,落实修改各专家提出的具体意见,226日前提交整改计划,326日前提交整改报告。

务虚会上,城市地质室每名职工干部积极发言,研讨了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梳理了今后个人、项目及室工作改进的方向。通过本次会议,加深了城市地质室广大职工干部对室“三位一体”工作的理解,增强了广大业务人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坚定了砥砺前行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