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来源:党办 作者:黄金玉 发布时间:2018-02-09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于201827日下午组织召开了中心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与民盟、九三学社、致公党、民进党共20名民主党派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话发展。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党委书记张训华、总工程师邢光福、副主任郑济林、纪委书记戴明元、党委委员杨祝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训华同志主持。

张训华代表中心党委向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为中心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李基宏向民主党派人士通报了2017年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完成工作情况及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改革与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围绕中心人才培养、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职工切身利益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南京中心今后的发展和即将挂牌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充满了期待。中心党委委员认真听取、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表示参会的民主党派代表从中心发展大局和实际出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很有价值,中心今后会继续充分发挥民主协商的作用,凝心聚力。

    会议最后,中心党委对民主党派人士表达了新年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