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姚远、蔡逸涛通过地调局第一期科技人员英语培训班选拔

来源:基础室 作者:姚远 发布时间:2018-02-11

    为落实“科技兴局”、“人才强局”战略,提高科技骨干国际沟通和交往能力,中国地质调查局将于2018228-329日在北京语言大学组织召开局第一期科技人员英语培训班。南京地调中心高度重视培训班工作,精心组织,选派青年科技骨干参加了英语培训班的选拔。经过考试,蔡逸涛同志通过第一批20人的遴选,参加此次培训。姚远同志在测评中成绩优异,具备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将优先推荐参加相关中长期和短期培训,免于参加此次培训。其他人员将根据情况分批参加后续举办的英语培训班。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将建设一流大区中心作为发展目标,将建设华东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作为2018年重点工作,特别重视人才培养成长、成果转化应用、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致力于为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更多的机会、更好的条件、更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