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安全保密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12

春节将至,根据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和中心安委会工作安排,212日,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安委会主任李基宏、副主任郑济林带领安全保密处、物业管理部、信息室、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对中心基地大院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配电房、实验室、图书资料档案室、车队、监控室、信息资料室等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盗以及应急值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各部门深入传达、落实好部、局有关做好2018年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特别是节日期间做好基地大院值班、防火防盗工作,确保中心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检查组还深入部门,提醒广大职工做好节日期间防火防盗,回家旅途注意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李基宏主任、郑济林副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