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在职女职工踏青

来源:工会、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20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317日,为庆祝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工会组织了在职女职工三十余人赴南京周边的宝华山踏青。

宝华山,原名花山,集林麓之美、峰峦之秀、洞壑之深、烟霞之胜于一体,人在山中走,如在仙境行。宝华山在我国佛教史上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山中隆昌寺已历尽1500余年沧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传戒道场。是故,宝华山被称为律宗第一名山

是日,春和景明,芳菲开遍,女职工们美丽出行,从千华古村进山,登临山顶的隆昌寺,傍花随柳,放飞心情,一路欢歌笑语作春温,倩影留于岁月中回顾珍藏。春光不容辜负,春天教人感恩,此次踏青活动是为了体现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女性的人文关怀,表达对女职工在工作、家庭中所做巨大贡献的由衷敬佩和赞美,进一步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