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调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五届一次职代会

来源:所办公室 作者:朱筱婷 发布时间:2018-03-26

20183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五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中心领导、第五届职代会代表、中层干部、工程首席专家、二级项目负责人共84人出席了大会。

这次会议,是南京地调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部、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和2018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充分行使职工代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李基宏主任代表南京地调中心领导班子作的《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全面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17年财务决算及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曾勇等四位同志的典型发言。会议对2017年度评选出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对2017年度获得奖励、荣誉和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

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主人翁精神,围绕李基宏主任的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南京地调中心2017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明确了2018年南京地调中心“两重”工作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会议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质量提升年活动和以创新为主题的地质文化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部局党组的新思路、新方略总揽全局,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决贯彻部局党组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强练内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全面完成中心两重一主工作,全面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世界一流新型地调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