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安全保密处、物业管理部 作者:丁志宏 发布时间:2018-04-04

329日至3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南京地调中心副主任郑济林、安全保密处长徐振宇、车队长丁志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局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2018-2019年局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表彰2016-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先进单位与先进工作者,签订2018-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三是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交流和《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实施办法》宣贯学习。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王研同志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要求各局属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并对2018年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红线意识;二是打造过硬的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强化自身建设;三是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强化安全技防保障。

最后,局安委会办公室主任、人教部主任赵奇作会议总结,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的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