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追寻先辈足迹,访走瑶里改编路,重温党的誓言”

钦杭项目组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钦杭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 作者:张勇 发布时间:2018-04-13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宣扬革命传统,钦杭项目组临时支部党员同志来到皖赣边区赣东北红色故土瑶里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钦杭项目组临时支部四个子项目党员同志于49日在工作区内的皖赣边区瑶里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学习活动。瑶里是著名的皖赣边区三年游击战争的根据地之一,"·"事变后,中国共产党将南方八省十四个地区的红军游击队改编成国民革命军新编第四军就是19381月在瑶里完成改编,“瑶里改编”也是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正式形成的标志之一。

支部的同志们参观了改编旧址及陈毅旧居等革命圣地,重温那一段令人回味的历史,在瑶里改编纪念碑前重温党的誓言,缅怀前辈革命精神。在参观红色旧址之后,同志们席地而坐,共同学习中国地质调查局王昆副局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书面讲话精神,明确局党组关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要求,使每位党员守住廉政、稳定、安全、保密四条底线。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增强了同志们自身的历史责任感,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激发了同志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使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