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江西国土资源厅领导到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接地质调查工作

来源:所办公室 作者:程忠富 发布时间:2018-04-16

2018414日,江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圣泽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对接地质调查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接待了张圣泽一行。

双方围绕支撑服务赣南脱贫攻坚综合地质调查、南昌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页岩气地质勘查、深部找矿以及在环鄱阳湖地区建立“地质+”脱贫攻坚新模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落实好“三深一土”科技创新战略和有关合作协议。双方要在地质调查工作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认真谋划好未来江西地质调查工作。双方要建立长期合作协调联动的机制,促进中央-地方地质工作有效结合,共同部署,共同推进,支撑服务江西省脱贫攻坚、江西省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自然资源综合管理、区域协调发展等国家战略和江西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江西省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蔡建平,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总工程师邢光福、副主任邢卫国,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