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局监审室主任宋志刚莅临南京地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监察审计处 作者:程青 发布时间:2018-04-20

为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向纵深发展,有效防范和化解基层风险隐患,中国地质调查局监审室主任宋志刚一行三人莅临南京地调中心,重点围绕“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向基层延伸”这一主题,于2018418日下午,在南京地调中心举办了“如何有效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向基层延伸”座谈会。局监审室主任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南京中心纪委书记戴明元主持会议,局监审室张宇、万凌云和南京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项目负责人、监察审计处全员参加了会议。

宋志刚主任首先强调,局系统廉政风险形势依然严峻,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依然存在薄弱环节,巡视、审计、检查等专项行动发现的问题,大部分发生在基层。南京中心地处重要区域位置,担任重要工作任务,廉政风险防控尤显重要。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希望与南京中心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加强基层廉政风险防控的有效措施和办法。

戴明元书记汇报了南京中心的廉政风险防控总体情况。与会人员一一发言,就各部门、各项目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采取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发表意见。宋主任认真听取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最后宋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大力开展廉政教育,使广大职工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目标。二是大力加强责任传导,发挥各类人员风险防控的主任责任和监督责任,把责任落实到最基层。三是大力加强制度建设,更新要及时,执行要到位。四是大力完善监督网,开展经常性检查和抽查,及时公示公开各种事务,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