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一行赴赣州调研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华东项目办规划处 作者:刘一 发布时间:2018-04-24

20184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华东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基宏一行,赴赣州市矿管局调研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聚文高度赞扬了南京地调中心支持赣南苏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并对其为赣州人民脱贫攻坚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市矿管局局长郭知明提出了开展城市地质调查、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绿色矿业发展、地热水/优质矿泉水专项调查、地质遗迹调查与保护等方面工作需求。

华东项目办规划处处长曾勇通报了2018年中国地质调查局在赣州市的地质调查工作部署情况;南京地调中心副总工陈国光就赣州市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专题发言。李基宏主任代表南京地调中心向赣州市矿管局移交了《支撑服务赣南苏区地质调查工作成果图集》(第一集、第二集)及《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成果系列资料》。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表示,部、局党组对老区人民怀有深厚感情,30年来定点扶贫取得了突出成效,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也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赣南苏区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具有着良好的工作基础和顺畅的运行机制。南京地调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赣南苏区脱贫攻坚,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充分发挥地质调查工作优势,精准扶贫,服务为民。

    本次对接调研,是落实自然资源部(原国土资源部)批准的《支撑服务赣南苏区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实施方案》的又一具体举措,为老区人民精准脱贫,提供了有力支撑。会后,南京中心主任李基宏一行前往赣州市信丰县参加第49个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

 

赣州市矿管局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调研会现场

 

 

移交支撑服务赣南苏区地质调查工作成果图集及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成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