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北京矿产地质研究院王京彬院长到南京地调中心调研

来源:所办公室 作者:程忠富 发布时间:2018-04-25

2018425日,北京矿产地质研究院王京彬院长一行5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调研。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李基宏主任接待了王京彬院长一行。

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围绕业务布局、地质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以及多门类自然资源综合调查、城市地质调查和地下空间探测、地质仪器研发、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双方表示,要在城市地质调查、地质科技创新、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境外地质勘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综合管理的地质调查工作新思路,积极拓展业务领域,支撑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新型城镇化等国家战略。

王京彬院长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光谱成像仪智能感知重点实验室”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光谱探测地质仪器研发重点实验室”

北京矿产地质研究院李月臣副院长,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邢卫国副主任,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