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黄金玉 发布时间:2018-05-08

20185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举办了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各党支部委员和临时党支部、党小组委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邀请江苏省电力党建部教育管理处张杭松副处长授课,张杭松以《国企党组织专业管理与价值创造指路——江苏电力党建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为主题,从开展基层党组织委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两方面展开论述,以江苏电力党支部建设过程中的实例为中心全体支部委员开展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培训。

中心党委为每一位党支部委员购置了《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工作通用规程与实务精编》。通过此次培训各支部委员深刻体会到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找准结合点、抓住关键环节、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