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缅怀总理丰功伟绩、永葆初心本色不变”,物业与安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物业与安全党支部 作者:丁志宏 发布时间:2018-05-22

519日,物业与安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缅怀总理丰功伟绩、永葆初心本色不变”的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和总理故居,并在周恩来总理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通过参观大量的文献史料、实物、图片、认真的聆听讲解,深刻领略了敬爱的周总理兢兢业业、无私忘我的工作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为党和国家、为人民群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以及党的历史正确认识,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工作使命感及责任感、提升了支部党员团结协作、共同奋进的精神境界、升华了坚定的理想信仰和坚强的党性思想觉悟,是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也经历了一次心灵的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