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举办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展

来源:离退办 作者:曹磊 发布时间:2018-06-22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丰富中心离退老同志的文化生活,日前中心离、退休党支部举办了一次特殊的支部活动,中心离退休老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了书画、摄影展,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和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出席并参观了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全中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也是离退休同志老有所学、学有所成的一次成果展示。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剪纸作品近150余幅,从中精选了100余幅作品进行展出。展出作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创作,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生动展现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蕴含着老一代地质人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