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召开质量手册(E/0)版发布实施暨试运行动员大会

来源:科技处 作者:项红莉 发布时间:2018-07-02

20186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在多功能厅召开质量手册(E/0)版发布实施暨试运行动员大会。会议由中心科学技术处(质量管理办公室)程光华处长(主任)主持,中心最高管理层、全体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

程光华处长(主任)对质量管理体系文件改版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改版的依据、质量手册的起草过程以及新版体系标准主要特点。《质量手册》E/0)是中心根据《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 要求》和《DZ/T0251-2012地质勘查单位质量管理规范》标准要求,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而编制,阐述了中心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并对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给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管理者代表、中心总工程师邢光福宣读了“质量手册发布令”,对质量体系文件改版背景、新版质量体系标准与2008版的区别、体系文件与规章制度的关系等与全体职工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对新版质量手册发布实施和试运行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质量手册》是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运行的纲领性文件,是质量管理行为准则,同时也是中心对顾客的质量承诺,中心全体职工必须认真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