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酷暑送清凉 指导助党建 检查保平安

南京地调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纪委书记戴明元一行赴江苏泗洪慰问检查“长三角覆盖区1:5万填图试点”项目组并指导临时支部工作

来源:海岸带与第四纪地质室,党办,监察审计室 作者:蒋仁 发布时间:2018-07-03

2018630日,由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张训华、纪委书记戴明元、中心安全保密处处长徐振宇,以及党办黄金玉、纪检监察室程青等组成的检查慰问组赴江苏省泗洪县“长三角覆盖区1:5万填图试点”项目组,进行安全保密检查、慰问,并指导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工作。

张训华书记、戴明元书记一行首先到项目钻探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钻探施工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章操作,避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提醒项目组及施工方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

其后,在项目组基地,项目负责人蒋仁向检查慰问组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于俊杰汇报了近期开展的支部活动和党建工作等情况。

听完两位同志的汇报,张训华书记要求项目组尤其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要在工作学习中要始终保持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野外临时党支部也要经常性开展支部活动,并形成规范的记录材料。张书记同时代表中心工会向项目组赠送了慰问品。

戴明元书记向项目组介绍了中心纪检监察室在对项目内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系列问题,要求项目组提高红线意识,防微杜渐,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以党规党纪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

徐振宇处长对项目组使用的电脑、车辆以及室内防火安全进行了检查,未发现违规操作与安全隐患;同时要求项目组一定要重视安全生产、涉密资料的使用与保管必须规范、项目组要坚持使用北斗每日报平安等。

最后,项目组及野外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尤其在项目结题年努力克服困难、保质保量的按时提交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