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筑安全长城,兴中心发展——郑济林副主任带队对“江苏1:5万海安县、曲塘镇等七幅区调”项目进行野外安全保密检查

来源:海岸带与第四纪地质室、安全保密处、监察审计室 作者:于俊杰 发布时间:2018-07-08

20187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郑济林带队一行5赴江苏省如皋市,对江苏1:5万海安县、曲塘镇等七幅区调项目开展野外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检查,包括野外工作中车辆安全、资料保密和涉密设备使用情况等安全生产事项,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检查组赴野外一线钻探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郑济林副主任对项目组和钻机班组提出了“六应六严禁”的钻探作业要求,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同时指出项目组要明确安全责任人,强化监管体制,确保顺利完成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随后安保处及物业部同志对项目组涉密资料保管、涉密计算机的使用、车辆使用和车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情况良好,无安全保密问题,纪检监察室的同志给项目组送来了相关要求规定文件,提醒项目组提高红线意识,防微杜渐,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特别是项目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对违规违纪行为无死角、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