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酷暑送清凉,检查保安全——南京地调中心领导对“南京-镇江沿江城镇规划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子项目进行慰问和安全保密检查

来源:水环室 作者:刘林 发布时间:2018-07-09

20187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郑济林一行,前往南京市顶山镇,对南京-镇江沿江城镇规划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子项目进行安全保密检查,并慰问了野外一线职工。

水环室副主任周权平向检查组汇报了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保密等情况,并对安保处、物管部多年来一直为项目野外工作提供完善的保障表示感谢。南京中心副主任郑济林指出,安全是一切生产活动进行的根本前提,项目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严守安全红线,中心为职工配备安全保障设备、购买各类保险、定期进行安全教育等,都是重视安全的具体体现;安保处处长徐振宇等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对安全培训记录、安全保障设备、涉密电脑、上网本、车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还送来加多宝等防暑降温饮料,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领导慰问是员工前进的动力,安全检查是项目实施的保障。项目组成员表示,一定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质量的完成项目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