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郑济林副主任一行赴苏南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组检查安全保密工作

来源:城市地质室 作者:李亮 发布时间:2018-07-11

201874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郑济林副主任带领安保处、审计处、物业部的有关负责同志赴无锡“苏南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组进行野外安全保密工作检查。

郑济林副主任询问了项目进展及野外工作人员生活情况,要求项目组在施工过程中做好安全保障措施,尤其是梅雨、高温天气,要确保野外安全作业。安全保密处徐振宇处长、物业管理部张春喜副处长对项目组野外电脑使用、室内防火及野外车辆等进行了保密、安全检查,未发现违规操作及安全隐患。中心审计处孙风华传达了纪委“关于发挥支部纪检干部“前哨”作用,构建上下联动工作机制的意见”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防范和化解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中潜在的问题和风险的通知”。项目组表示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工作,保证生产工作安全运行,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郑济林副主任、徐振宇处长分别代表工会向项目组赠送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