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单位动态

郑济林副主任对“江西德兴-婺源地区矿产地质调查”子项目进行安全保密检查并慰问

来源:基础室 作者:吕劲松 发布时间:2018-07-23

    201871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郑济林一行4人前往江西省婺源县,对“江西德兴-婺源地区矿产地质调查”子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检查,并慰问了野外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子项目进度和安全保密工作汇报,对子项目取得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郑济林副主任关切询问了野外工作条件,强调安全保密重于山,安全是一切工作活动的根本前提,安全保密红线不能触碰。特别是在目前汛期高温天气下进行野外作业,一定要确保人员安全,继续做好野外资料保密工作。安全保密处徐振宇处长、物业管理部商则品副主任等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对项目安全保障设备、涉密电脑、上网本、车辆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确认安全作业无隐患,保密工作无违规,并对进一步提高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了要求。

    检查组还传达了南京地调中心纪检委“关于发挥支部纪检干部‘前哨’作用构建上下联动机制的意见”,并代表南京地调中心工会送来了防暑慰问品。项目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年度工作。